朝鸻

菱氢慕,米厨,燕米gb香香

置顶

⭐️你好啊,这儿是菱氢慕

⭐️是个辣鸡画手 没事搞点短视频

     最近在搞ob,吃点谷

     (孩子真的厨不起本命 我是屑)

⭐️目前在aph圈里 是米厨 磕金钱 

     也厨dover雪兔或者红茶耀all




雷点:米或耀相关bg gb

雷中雷:把tlp代入阿米 在我玩时政梗时跟我说“不可以涉三!”然后还跟我说“三次元金钱关系那么恶劣,老王怎么可能喜欢阿米”

(这样的一旦出现我眼皮底下立刻拉黑)


[我干什么都特别屑特别屑 但是我真的有用心了!我的计划不是跟风 都是有准备的!]

【我不是coser我是瞎玩的!特别不还原还ooc 假毛都没理过!】



评论

热度(2)